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5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为组长的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3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徐静平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欧阳鸣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峰主持。

徐静平传达了省委金博宝188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使命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要把握关键所在,全面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原则思路、内容指标、方式方法,突出抓主抓重、实干导向和指标引领,精准落实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要严格考核工作,做到负责守责尽责,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客观公平评价,严守纪律规矩,提升综合考核的质量效果。

王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党建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王峰从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加强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两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党建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会上,书面报告了2023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情况,并提前进行公示。

根据工作安排,会前,学校已组织完成网上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后,综合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学校2023年党建与发展相关工作资料,实地走访了艺术与教育学院、商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处一站式社区、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等,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