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党委会专题听取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qq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2日,校党委会专题听取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委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是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对压紧压实“关键少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敏锐性,切实将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以及其他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并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遵规守纪、干事创业中作表率、当模范,主动把责任担起来、把担子扛起来,将“申硕迎评”中心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严管所辖,真正做到管业务也要管党建、管队伍、管廉政,在注重提高业务能力、专业素养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干部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不断强化责任传导、压力传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工作分工和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实际,逐一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办/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何贵林、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