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郑兰荣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0日,院长郑兰荣在行政楼北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兰荣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同学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她指出,池州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有责任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学校不仅要管理好学生,更要服务好学生。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建立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研究制定方案,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与学生的日常沟通,进一步完善学生交流渠道,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食堂就餐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就做好当前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郑兰荣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学校,共同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并寄语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奋斗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在美好的新时代,抓住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增长知识;严格自律,培养自学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强化创新思维,勤学善思,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增强综合能力;爱国爱校,具有责任担当意识,博学多才,积蓄能量,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基本设施建设以及教室管理、专业学习、学生寝室、食堂管理、校园交通、学生社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基本设施的建设与改善,校园环境的提升与优化,将倍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携手共进。

(供稿、摄影:学生处陆蓓/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