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举办“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9,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铜陵市2022年秋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深入现场指导。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保中莅临招聘现场。

在校市合作共建座谈会上,崔国发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在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王保中介绍了铜陵市情和人才政策等情况。双方就校市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有铜峰电子、华创新材料、精达特种电磁线等8家重点企业来校招聘,提供了化工、机械、新材料等4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300余人。现场接收求职简历172份,发放政策宣传材料800余份。

据悉,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铜揽英才 陵创未来”专场招聘后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金博宝188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