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首届家风文化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8日,金博宝188:首届家风文化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大赛收到了二级学院遴选推送的各类优秀微视频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的初审、终审,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报送的作品《醇厚家风远》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推送的作品《家风济世长——以池州周氏家风为例》获得二等奖,商学院推送的作品《毛泽东家风故事》及作品《东至周氏家风文化介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深挖家风文化的价值内涵,创新育人形式,发挥优秀家风文化涵养精神、弘扬美德、引领时代风尚的重要功用,将家风文化教育融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对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李志英/编辑:袁梦成/审核:刘为国、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