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第21届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会议在金博宝188: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5-16日,“第21届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会议”在金博宝188:召开。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主席、江南大学须文波教授出席开幕式。来自校内的线下师生代表和线上百余名海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郑兰荣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校情,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以及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郑兰荣表示,分布式计算是计算机科学领域重要的研究课题,是解决计算机运算能力的重要途径,DCABES会议不仅是对分布式计算领域理论前沿和现实应用的探讨,还肩负着学科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使命,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充分研讨交流,勇攀学术高峰。

须文波对池州学院细致周到的会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参与人员介绍了DCABES会议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参会单位、会议论文收录及检索工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的LaiChoi-hong教授和江南大学的孙俊教授分别做了“Mapping musical notes to socio-political events”和“Particleswarmoptimizationbasedonphysical models”主题报告。

大会设置10个分会场进行主题讨论。分会场由参会的各个领域专家教授主持,参会代表围绕分布式计算领域中的方法和应用进行了研讨,共60余篇优秀论文入选会议研讨环节,主题包括并行计算、云计算、智能交通、人工智能、计算智能、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分会场汇报环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会议论文集已被 EI 和 CPCI (ISTP) 检索收录,是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金博宝188: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保证了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主办,将进一步促进金博宝188: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对提升金博宝188:的学术科研水平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由江南大学、池州学院主办,池州学院科研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承办。

(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章哲庆/编辑:袁梦成/审核:陆克中、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