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d_wl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池州学院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对30-31#学生公寓、学校大门与路网建设项目进行校内听证评议,加快推进金博宝188: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院长郑兰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刚主持。

郑兰荣指出,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的成立是集思广益、发扬民主、统一思想,加强项目建设与管理,大力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她强调,学生公寓的设计和建设要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生活需要,要充分考虑安全、卫生、方便、舒适和智能化等各方面要素,提高学生在校体验指数。大门与路网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既要体现校园基本建设徽派风格特点,又要本着节约原则,考虑项目建设的经济性、实用性,可以进行整体设计、分步实施。

汪海、吕刚分别对学生公寓、大门与路网建设项目的设计和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30-31#学生公寓楼、学校大门与路网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评议。

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发展规划处乔佳丽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学森、朱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