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校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郑兰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胡兵、汤文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及驻石台县和青阳县挂职、帮扶干部金博宝188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会议强调,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胸怀国之大者,紧扣乡村振兴工作目标,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助推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加大帮扶力度,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学校特色,充分利用学校人才资源、智力资源、技术资源优势在“五大振兴”特别是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上多做文章,找准切入点,实施精准帮扶。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思考谋划,加强协调配合,挂职、帮扶干部积极作为,形成帮扶合力,紧抓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抓实抓好本年度最后阶段各项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贡献高校力量和池院智慧。

(供稿:办公室 王宗岱/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