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用电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6日,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安全检查是在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全面排查本班学生寝室的基础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三个小组对学生寝室进行专项检查,着重检查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是否违规使用发热电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部分寝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反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校长王延寿就学生寝室安全作了讲话。

校领导强调,本次检查很及时、很有必要,学生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要系统解决学生需求问题。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辅导员要进寝室,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寝室日常管理。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基点要落实到学院。

会议要求,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寝室用电问题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

(供稿:后基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