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及就业工作。

崔国发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国发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及就业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思路明、措施实、氛围浓,全院上下精神状态好,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序有效。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确存在人手不足、工作压力大等诸多困难,他勉励大家要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奋斗精神,不等不靠,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崔国发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和宣讲要深化,要坚持学做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联系实际,统筹兼顾,将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深化“三全育人”等重点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敏感性和主动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拟定有效措施,推动就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强保各项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