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顺利完成“读一本好书”读书征文暨王健辅导员工作室网络思政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艺术与教育学院顺利完成“读一本好书”读书征文暨王健辅导员工作室网络思政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严格的评审,22学前教育1班冯欢同学的作品《非凡起舞于平凡》、22音乐学2班余亚同学的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22视觉传达设计2班吴克克同学的《平凡的世界》读后感、23应用心理学唐阳同学的《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等58个学生征文和作品获得奖项。在这些作品中,同学们表达了对优秀书籍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和网络思政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思政教育形式和内容,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李俊明/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