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甫彬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篇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学校金博宝188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守护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石,更是国家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要带头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上,部署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学、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收看了“学习强国”红色中国栏目中“永远的丰碑”红色教育视频。

(撰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王中书/编辑:刘艳红/审核:刘军、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