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5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楼南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兵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金博宝188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金博宝188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许卫兵作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好学院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学校“申硕迎评”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