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3月27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专职辅导员王俊华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分析了大学生在人际关系、情绪起伏、学业困难和求职就业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及对心理造成的影响,并分享了自己的应对和解决方法。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身边的典型案例做了广泛交流。同时,就如何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多样化心理辅导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建议。

学院会继续加强对学生心理成长和健康的关注,帮助引导同学们了解金博宝188心理健康知识,学会爱自己,懂得爱他人、爱生活。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