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率中小学教师代表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上午,池州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查明胜率池州市中小学教师代表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对池州市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积极探讨。学生处处长洪为宝接待了查明胜一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

洪为宝对查明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当前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达成了共识。双方在研讨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机制和工作任务,将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师资建设、心理辅导与咨询、危机干预、科普宣传等方面展开充分的合作,共同促进池州市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推进。

查明胜对学生处的热情接待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借助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模式,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池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供稿:学生处朱雅君/编辑:王雪飞/审核:洪为宝 、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