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考公考编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期以“为梦前行,助你成‘公’”为主题的考公考编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池州易快上岸公考机构负责人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从考公与考研的异同点入手,纠正了一些在备考群体中普遍存在的认知偏差,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公考编中专业代码、学历学位、政治面貌的具体要求以及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内容,并从备考策略到考试技巧,从岗位选择到面试准备等方面,与现场学生展开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考公考编的了解,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和动力。

校团委将继续举办相关系列讲座6场,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考公考编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青年学子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供稿:校团委胡倩倩/编辑:胡倩倩/审核:李旋宇、何夏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