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传统文化试点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暨诵读弟子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传统文化试点班23光电对口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何竞旻老师带领下,来到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和诵读弟子规活动。

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致敬,敬献鲜花,以此寄托哀思,缅怀先烈。何竞旻带领学生回顾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齐声诵读《弟子规》,勉励大家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何竞旻/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