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4日晚,学校第二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集中学习活动于博古礼堂顺利开展,校青马班全体学员、班级团支部书记集中在线学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主任、研究员陈志刚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辅导》。

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结构、主要内容和创新思想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青年学子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本人的思想和学习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担当、学出本领。

学生代表、团支部书记就本次集中学习作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感悟真理力量,在学深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

(供稿、摄影:校团委褚亚敏/编辑:褚亚敏/审核:李旋宇、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