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亳州学院来校调研微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6日上午,亳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曹帅等一行5人来金博宝188:就微专业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教务处处长陈建兵在行政南2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吴自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桂传友、“半导体器件制造与应用”微专业辅导员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建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微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校政企合作、教学组织等分享了具体的经验做法。桂传友从微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半导体器件制造与应用”微专业建设的情况。

曹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微专业建设取得成绩表示赞许,同时介绍了亳州学院微专业拟申报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双方交流,吸收和借鉴双方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助力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曹帅一行参观了“半导体器件制造与应用”微专业上课情况,并就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摄影:教务处王家成/编辑:孙明霞/审核:吴自爱、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