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第七期“少儿国画公益课堂”在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服务地方,培养池州市少儿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激发少儿对美术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3月24日上午,艺术与教育学院第七期“少儿国画公益课堂”在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开班。

课堂上,学院小画家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用水墨画的形式表现金鱼和蝌蚪,认真为孩子们讲解构图与绘画金鱼的用色。主教教师刘佳慧通过做范画,引导学生探索水墨画的画法,感受水墨造型的乐趣,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学习国画的兴趣。

艺术与教育学院“少儿国画公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已连续开展3年,共有6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俊明和支委孙长玲老师的认真组织下,小画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精心设计课程,认真备课,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国画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国画的魅力。

经过前六期的成功举办,这项公益活动已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收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叶文倩/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