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3日,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大礼堂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选送作品获省级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55个非专业组和15个专业组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荣获非专业组省级三等奖(朗诵者:马艺轩、王冉、谭芷瑄、孙雨欢;指导老师:陈春雷、方新)。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朗诵艺术协会承办。学院高度重视赛前的选拔与指导工作,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和参赛选手朗诵竞技水平,遴选了具有丰富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对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学子的综合能力与素养。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谭芷瑄/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