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7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副院长叶三梅、团委老师纪拓、11支院级团队带队指导老师和团队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三梅主持。

叶三梅介绍了2021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和部署安排。就做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从安全保障、经费支持、成果出彩、纪律严明四个方面向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要求。

刘为国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加强对项目开展的组织领导,切实注重交通出行、饮食、防火、防水、防电等安全问题;要有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队成员要服从带队老师管理,切勿擅自离队;要突出项目重点,集聚成果,优化材料

会上,纪拓和各团队老师同学就社会实践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