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程海峰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这次盛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再次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校团委书记程海峰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深受教育,特别“燃”!

程海峰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校团委李旋宇/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