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5日,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与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商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商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地理与规划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三名;1体育学院2017级代表队获得男子体育组第一名、2018休闲体育获得男子体育组第二名、20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男子体育组第三名;20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女子体育组第一名、2020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女子体育组第二名、2018休闲体育获得女子体育组第三名。

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在赛前制定了详细的赛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压缩了赛事周期,做好了防疫措施。各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既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又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张锰锰 /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