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加首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首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安徽理工大学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陆克中、詹春智、吴璞、陈念四位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数据驱动经济、智能推动教育”为主题,助力安徽省经济和教育发展,旨在探讨和研究“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在经济、教育、工业等多个领域面临的诸多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方法、系统等学术和应用问题。大会听取了陈国良院士等7位专家的学术及专业评估报告,参加了青工委科技论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论坛、数据赋能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大会间隙,四位教师与兄弟高校同行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