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5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副处长姚维章主持。

会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全体党员通过会后学习群分享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