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20日,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会议由宣传部长胡兵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金博宝188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传达了金博宝188《中共中央金博宝188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胡兵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做好工作部署,抓好宣传教育,深入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还围绕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