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祝中侠应邀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020日,由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淮论坛》编辑部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中国科技大学专家楼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入选论文作者等80余人参加研讨会。金博宝188: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中侠应邀参加会议并在研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祝中侠围绕“习近平家风建设思想”这一主题,从中央重视、池州地方特色资源及金博宝188:家风特色学术研究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金博宝188:家风研究及“池州家风文化馆”的建设情况,并从“家风——崇高的家国情怀、“家风——党风政风的晴雨表、“家风——和谐社会的基石三个方面集中阐述了建设优良家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兴邦安国的“压舱石”。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石珉、余德成、孙琪、桂百桢等作为入选论文作者参加了本次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