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术院长朱跃来校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术院长朱跃教授来校做报告。副校长阳光宁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瑞芬主持。

 在报告会开始前,举行了学术院长聘任仪式。阳光宁代表学校对教育部评估专家、安徽大学原外语学院院长朱跃教授应邀担任外院学术院长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池州学院为落实学校发展规划不断努力,在推进金博宝188: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取得一定成绩。他希望朱跃为外国语学院学科规划与评估工作把关,推进该院学科建设与专业规划,将该院的教科研究工作和人才培养搞好,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引领外院更上一层楼。朱跃对被聘为学术院长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竭力为外国语学院贡献力量,尽职尽责,把学术院长做好,不负期望。

  随后,朱跃教授作了题为《把握审核评估方案,做好审核评估准备》的报告。他结合评估经验和教育部评估要求从多个方面讲述教师在迎评中应如何准备以及特别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报告结束后,朱跃教授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学科建设和评估方面的问题。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