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燕教授应邀莅临金博宝188: 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燕教授应邀来金博宝188:,并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幼儿情绪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音乐与教育学院院长吴小贻主持,音乐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整个活动。

李燕教授围绕幼儿情绪教育的话题,对社会-情绪教育的目标、幼儿的情绪能力、情绪与幼儿的适应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系统阐述。李燕教授平实的态度、严谨的论证、广博的知识、生动的举例营造了整个报告会井然的秩序和活跃的互动。

本场报告会是一场集学术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的高质量的报告会,激发了在场师生对幼儿情绪探究的热情与现实需求的思考。

(供稿、摄影:音乐与教育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