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管理与法学院老师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实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013日至14日,第七届中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实务研讨会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律协信息委和西安市司法局、陕西省律师协会等主办,管理与法学院程丁卯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有五场报告,分别是全国律协信息委副主任、隆安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徐家力律师报告的《区块链与知识产权》;全国律协信息委副主任、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际红律师报告的《全球数据跨境流动的监管趋势等。大会先后安排了八场分论坛,分论坛的主题分别是: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法务、网络平台和电子商务法务、互联网金融法务等

持续派遣教师参加高质量的专业培训是实施学校一院一特、一院一策项目建设,推进知识产权特色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有力促进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

(供稿:管理与法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