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暨广电媒体融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920日至21日,由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的全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暨广电媒体融合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金博宝188:文传学院副院长高祥华应邀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推动我省网络视听节目繁荣发展。会议邀请中国微电影研究会副会长童加勃作了《网络视听节目获奖作品点评》的报告,与会者围绕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及广电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祥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金博宝188: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视听节目创作人才培养情况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的经验。

会议还通报了安徽省2018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获奖情况。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