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教授黄华继受邀来金博宝188:做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9日,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级教学名师,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类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华继受邀来金博宝188:做了题为《金融投资创新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探索》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黄华继指出,随着现代技术的进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运用,加速改造着金融业态,传统金融业正面临着巨大的转型挑战。高等教育承担着厚基础、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任,顺应现代技术发展趋势,在金融投资领域培养在校学生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强化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刻不容缓。

黄华继主要围绕着虚拟仿真交易、公司上市、投资策略与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等四个方面,探讨通过学科竞赛活动,完成理论与实践的对接的一些思考和做法。黄华继对听讲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是金博宝188:金融实践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的组织部分,通过专家的解疑答惑,有效解决了困扰学生实践学习中的一些问题。

(供稿、摄影:商学院/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