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组织部党支部、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的党课报告。

崔国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增强干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自觉坚守“底线”“红线”,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尽责。

(供稿:组织部 查倩/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