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网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学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

吕刚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要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紧密结合,在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建好信息化项目。要建立健全信息化项目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相关制度,把信息化项目建好管好。要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做好指导管理。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分析研判了第一季度网络舆情,通报了近期网络信息安全情况和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考核结果,对信息化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就《2024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池州学院数据安全管理办法》《池州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二批智慧校园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网信处刘恩/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朱勇、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