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科研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专班扩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出席。

王峰充分肯定了前期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环节,更是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紧紧以“申硕”为有力抓手,全方位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坚定申硕成功的信心。要聚焦指标体系,明确措施,强力推进。要加强对申硕工作的全面领导,着眼大局、狠抓落实,超越底线、拉高标杆,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考核、强化监督,共同打赢申硕攻坚战。

郑兰荣指出,申硕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围绕申硕工作计划推进各项指标落实。要发挥专班作用,明确职责,做好协调沟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科研处汇报了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两年行动计划,四个建设点所在二级学院汇报了学位点建设进展和下一步行动计划。

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副院长参加会议。

(供稿:科研处 张国青/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俞念胜、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