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qq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1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学院今年以来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部署和“人才强校”战略,在积极谋划并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取得进展与初步成效。但各学院的工作仍不平衡,招才引智的任务依然很重。

会议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把握人才引进窗口期,在汇聚高层次人才上聚焦聚力。要以更高视野全力谋划引才工作,立足大局与大势,适应学校申硕迎评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抓实抓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以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引才工作,找准发力点,把握需求点,紧盯与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相适应的高层次人才,主动拓宽引才渠道,建强人才平台,用好用活人才资源。要充分利用学校分赴全国各地博士专场搜集到的信息,与高层次人才高频互动,趁热打铁,跟踪问效。要以更强担当提升引才工作实效,全面落实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务必完成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任务,建立人才工作你追我赶的“赛马”机制、形成人才引进争先恐后的工作氛围,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招才攻坚的实际成效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1个学院院长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人事处/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黄海生、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