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科竞赛表彰会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0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科竞赛表彰会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

郑兰荣表示,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里学科竞赛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科技创新实践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她强调,要转变观念,更新理念,全面认识学科竞赛工作重要性。要加强培养,科学引导,切实提升竞赛指导水平。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勤于反思,善于总结,深入凝练学科竞赛成果。广大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员参与,为推动学院各项学科竞赛的蓬勃发展贡献出金博宝188的智慧和力量。她寄语同学们要在最好的年华里坚定理想,善思创新,展现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学科竞赛取得突出成绩的指导教师。

文学与传媒学院刘贵梅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并分享指导经验。

培训会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合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董承军复盘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分享了比赛经验。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研究会创业就业专委会秘书长凌训延对国金项目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学科竞赛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工作。

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包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吴自爱、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