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郑兰荣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及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7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前往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及高峰学科建设调研。

郑兰荣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及学科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考研提供帮助和关心,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学生就业教育和引导,压实辅导员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成效。要利用当前有利机遇,做好高质量人才引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产教融合,围绕高峰学科建设目标,进一步抓好横向项目建设,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就就业工作、学生考研录取情况、高峰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 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 /编辑:袁梦成/ 审核:何贵林、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