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班子成员郑兰荣、崔国发、汪海、吕刚、胡兵、汤文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博宝188:落地生根。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池院力量。

会上,孙晓峰、崔国发同志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撰稿:办公室陈周庆/编辑:袁梦成/ 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