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主持召开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对学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院领导王延寿、阳光宁出席会议。

4F3C6

张立驰指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审计反馈指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审计整改进度,确保整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张立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计整改思想自觉。认真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省审计厅金博宝188审计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折不扣地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进审计整改任务落实。强化清单管理,建立整改台账,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原因,认真研究整改举措,按照3个月的规定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三是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各牵头单位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原则上分管校领导每周召开一次审计整改调度会,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强力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明确了责任人与责任单位、整改内容、办理时限等,并就涉及多部门联合整改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国资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