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在金博宝188:团员青年中引起热议

发布日期:2022-01-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金博宝188: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畅谈感想、寄语青春,在憧憬与奋进中展望新的一年。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陈亚军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后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让我想起了“戍边卫国投身强军梦,灼灼热血汇聚青春志。”陈祥榕,一名19岁的战士,用生命守卫边疆,写出“清澈的爱,只为祖国”的深情告白。我同样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想说的是:请党和国家放心,我们必将做到退伍不褪色,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戎装,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的胡俊龙说:“‘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习近平主席这句饱含深情的贺词令我印象最为深刻。字字句句都是对人民的关切和关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锻炼本领,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1班的吴万丽表示,中华民族在磨难中奋起,在砥砺中成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我们这代青年在建党百年之时发出的铿锵誓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将矢志奋斗、与时俱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3班的艾柳眉感叹:“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未来一年的期待与憧憬。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强盛,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无数平凡英雄的默默付出,他们是人民解放军,是武警部队,是白衣天使……我们青年大学生应以他们为榜样,勇担时代的重任,向世界继续传递中国声音,书写中国故事。”

地理与规划学院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的方舒谈道:“中国在共产党人的带领下,正迈着稳健的步伐,迎接未来的挑战。我有幸生在这样的时代,作为青年的我们,更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与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学1班的杨革莉感叹,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积累。生于华夏,身逢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与抱负,树立一个正确的理想与信念,在磨砺中提升自己、奉献社会,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方星宇说:“我们生活在新时代,既要珍惜和平,也要常怀忧患意识,不惧风雨、不畏险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