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贵池区公安分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9日上午,贵池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军率国保大队、马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金博宝188: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王延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延寿指出,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特别是公安机关的具体指导下,学校总体局面是稳定的。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排除各方面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管理机制体制作用,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加强与地方政府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积极构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

戴军等向学校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方面工作形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阵地可能存在的隐患,确保政治安全稳定。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

保卫处、团委以及校警务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保卫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