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金博宝188:组队参加“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1年“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正式启动,金博宝188:组织23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悦动训练营”阶段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金博宝188:教职工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在教练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一心,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和最高的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广播体操是简单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在缓解身体疲劳、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比赛,展示了金博宝188: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是金博宝188:倡导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金博宝188: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摄影:校工会/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