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学子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由安徽省版权局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示,金博宝188:法学院共有17篇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余丙南、潘霞、胡校敏、王汇、汪涌、吴铖铖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池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版权局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比赛共吸引了省内23所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研究生、本科生投稿论文作品近500篇。金博宝188: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法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学生踊跃参赛,教师悉心指导,斩获佳绩。其中,王克诚同学的作品《网络游戏外挂的著作权侵权问题研究》(指导教师:余丙南)、康晓雪同学的作品《美术作品著作权侵权问题探析》(指导教师:潘霞)获得一等奖;权威同学的作品《动漫角色商品化的著作权保护》(指导教师:潘霞)、欧阳红霞同学的作品《歌曲翻唱著作权侵权问题探析》(指导教师:潘霞)获得二等奖;殷通通、胡伟祥、董艳、应江涛等4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朱智帅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金博宝188:高度重视普法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学生法制观念教育,在此次赛事中获奖等次和获奖数均 处全省前茅,彰显了金博宝188: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展现了金博宝188:大学生版权创新研究的能力,营造了金博宝188: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

(供稿: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