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相关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寒假及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提前结束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要求,并从期末教学(实验)场所安全检查、非标债贷款项目论证、期末考试流水阅卷、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案等方面就寒假和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阳光宁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按照省厅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实习生返家工作,其中涉及到顶岗就业的,要签订学院、用人单位和家长三方协议,根据“一生一案”的原则强化管理。要根据省厅相关文件要求,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常规准备工作,并做好及时开展线上教学的预案,确保如期开学。要根据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发展与要求,全面谋划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学校开展专业认证打下良好基础。要切实抓好课程思政、劳动教育、艺体俱乐部制等重点教学改革,推动课堂革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切实做好“双万计划”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从内涵上不断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影响力。

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提前结束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要求,从期末教学(实验)场所安全检查、非标债贷款项目论证、期末考试流水阅卷、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案等方面就寒假和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供稿、摄影: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