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生社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国庆中秋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0日至10月7日,多个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欢庆国庆中秋的系列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和谐、节俭、喜庆的节日理念,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9月26日,音乐吉他社在大操场举办草地音乐节,新老学生积极展示自我风采,吉他、键盘、贝斯等各种乐器齐上阵,节目表演形式多样,精彩不断。

9月26至27日,大学生廉洁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迎中秋国庆双节,筑廉洁拒腐之风”集中学习活动,以防腐倡廉为主旨,从如何做廉洁青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等方面开展教育,倡导节俭过节。

19C78

10月1日禅茶社与清泉书画社在一食堂南边联合举办“以茶会众友,笔墨寄浓情”活动,现场演奏了琵琶曲《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了泡茶、盖碗等茶艺表演,同时进行了欧体、颜体书法展示,共同手写书签、团扇,以书法送祝福。

9月30日至10月5日,谐爱协会举办了“我和池院的第N个国庆中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同学、家人、朋友赠送完成的明信片、中国结,表达在双节里最真挚的祝福。

1BCE9

此外,秋浦潮美苑开展“双节颂”活动,用画笔留下对祖国祝福、对亲人的思念;零点外语爱好者协会开展“Welcome National Day”主题英文演讲及合唱活动等。

(供稿、摄影:团委 /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