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金博宝188:师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金博宝188:陆续收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感谢信,对金博宝188: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宣传部职工袁梦成积极响应地方党组织的号召,主动加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值班卡点,袁梦成主动申请夜间值班,对路口来往的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引导人们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动员居民做好消毒防护工作,主动参与对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杀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员王恩源,不顾个人安危,长期坚守在小区志愿服务执勤站点,不厌其烦地为居民宣讲防控知识、测量体温,积极开展劝导解难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王恩源同学的表现得到了合肥市包河区水泥研究院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小区业主委员会还特地写来感谢信,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学生。从王恩源同学的身上折射出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池州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党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做好复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

(供稿:宣传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