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2019年度综合考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学校综合考核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综合考核是一件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的大事,也是一项关系全体师生切实利益的要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需要学校上下全员参与、共同发力。

孙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重视到位。把年度考核当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抓手,以考促建、以评促改,以考促管、以评促进,考建结合,不断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内涵建设。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抓主抓重,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准备,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及时汇报情况,加强工作沟通。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遵守“实事求是、认真细致、严谨严肃”的原则,充满感情、激情、热情去工作。要进一步精准对标,查缺补漏。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认真总结线上教育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构建新型教育教学生态,继续充实完善综合考核有关支撑材料。要进一步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在党建、发展等方面要充分挖掘自身工作的长处和优势,凝练亮点和特色,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校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推进工作落实,对工作不力的要进行问责追责。

校长柳友荣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用心准备,全力以赴。要继续优化完善补充相关材料,进一步提升材料的支撑度和说服力。要精心做好实地查验准备,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工作的亮点和优势,做到如数家珍。后勤部门要继续做好校园绿化和亮化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有力有效。

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传达了省委2019年度综合考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防控办、组织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党建、发展考核准备情况。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