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出席金博宝188: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2日下午,金博宝188:召开共青团2020年工作第三次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开展交流分享;传达学习了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铜陵、池州、安庆片区)会议精神,部署和安排了近期金博宝188:共青团重点工作。

崔国发为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和优秀团委获奖单位颁奖,并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给与了充分肯定。崔国发就切实做好2020年金博宝188: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二要把握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三要把握好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四要把握好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要求;五要把握好从严治团的重要责任。

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